首頁 > 足球 > 正文
6.2秒,萊奧創意甲最快進球紀錄
2020-12-21 14:53:23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羅馬12月20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20日結束第13輪的比賽。在AC米蘭客場2:1戰勝薩索洛的比賽中,萊奧開局僅6.2秒便為米蘭拔得頭籌,創造意甲最快進球的新紀錄。

  近兩輪聯賽兩連平的“領頭羊”AC米蘭,在積分榜的領先優勢越來越微弱,與第二名國際米蘭僅差一分,而伊布、雷比奇、克亞爾、加比亞和本納賽爾均因傷缺陣,因此萊奧被放到了中鋒的位置。米蘭在本場比賽中以破紀錄的方式斬獲首球。比賽剛開始,恰爾汗奧盧得球後迅速在前場直塞給萊奧,萊奧突破至禁區勁射破門,全程僅用6.2秒,打破了由保羅·波吉保持的8秒意甲最快進球紀錄。第9分鐘,恰爾汗奧盧遠射破門,不過這粒進球由於薩勒馬爾克斯越位在先而被取消。

  正當薩索洛大舉進攻、試圖扳平比分的時候,米蘭通過反擊擴大了領先優勢,第26分鐘,特奧得球後一路奔襲至禁區內,助攻薩勒馬爾克斯推射空門得手。第89分鐘,薩索洛憑藉貝拉爾迪的任意球扳回一分,不過最終米蘭守住了勝局,2:1戰勝對手,繼續領跑積分榜。

  亞特蘭大在主場對陣羅馬的比賽中,上演大逆轉,開場3分鐘被對手率先攻進一球後,下半時連進四球,4:1戰勝“紅狼”羅馬。

  當日進行的其他幾場比賽中,國際米蘭主場2:1戰勝斯佩齊亞,阿什拉伕和盧卡庫各為“藍黑軍團”打進一球;拉齊奧2:0戰勝那不勒斯;貝內文托2:0戰勝熱那亞;卡利亞裏1:1戰平烏迪內斯;都靈1:1戰平博洛尼亞。

標簽:意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