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上海海港新帥萊科亮相:我希望取得更多榮譽
2021-02-02 09:30:04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上海2月1日電(許東遠、彭丹妮)上海海港足球俱樂部1日在球隊未來的新主場上汽浦東足球場為克羅地亞人伊萬·萊科舉辦新教練見面會。“我希望能夠在職業生涯裏取得更多榮譽,這是我選擇加入上海海港隊的原因,我不會滿足。”萊科説。

  2021年1月1日,上海海港宣佈,萊科出任球隊新賽季主帥。1月14日,萊科從比利時飛抵上海,按照上海市有關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進行了為期14天的醫學隔離觀察,于1月30日正式開啟他的上海海港執教時間。

  自1月30日至今,萊科及其團隊已經帶領上海海港進行了三日的冬訓。訓練場外,萊科給隊員們留下的印像是“親和力十足”;而在訓練場上,“嚴謹、細緻、認真、團結”則是隊員們對他的一致評價。“團隊足球”是萊科就任後不斷提及的一個詞,可以預見,這樣的理念將會貫穿整個賽季。

  “我的執教理念是希望球隊進行一些冒險,打出節奏和強度。”執教中超球隊,萊科坦言對他來説將是挑戰,上海海港的球員配置和技戰術風格具有一定的實力與競爭力,他希望自己的執教理念與風格迅速與球隊完成磨合,在他的海港隊執教時間裏,為上海乃至中國的球迷送上精彩比賽。

  “鎮得住更衣室,上得了領獎臺。”這是上海海港足球俱樂部董事長張敏對新帥的期待。他表示,希望萊科在所有人支持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創造一個個好成績。他還為萊科送上了印有其姓名的球衣。

標簽:上港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