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排球 > 正文
東京奧運排球測試賽賽程出爐 中國男女排確定參賽
2021-02-20 09:20:09來源:新民網編輯:喻露

  圖説:中國女排開啟新一期集訓

  中國女排18日在福建漳州訓練基地開啟2021年第二期集訓,19日,日本東京奧組委便宣佈了東京奧運會排球測試賽的日程安排。測試賽將於5月1日和5月2日在日本有明體育館舉行,中國男女排確定參賽。

  根據賽程,中國女排和日本女排的比賽將於5月1日舉行,中國男排和日本男排則將進行兩場測試賽。這將是有明體育館首次舉行排球比賽,日本排協正擬定售票計劃,4月上旬當地球迷就可以在網上預訂門票。

  圖説:東京奧運測試賽賽程

  事實上,去年中國女排便已計劃參加該項賽事,當時日本方面除了邀請中國隊參加外,還邀請了泰國隊和中國台北隊。不過由於防疫需要,今年只邀請了中國男女排參與。

  升國旗、奏國歌,是中國女排參加世界大賽的目標,春節過後,郎平與弟子們已在漳州集結。集訓前,郎平在談到女排奧運衛冕的難度時表示,球隊可能會遭遇到前所未有的考驗,她希望可以在奧運會開始前參加1至2項比賽,以便及時發現問題。如郎平所願,如今日本方面將舉行奧運測試賽,對於中國女排來説,不僅可以檢驗球隊的備戰狀態,也可以提前適應場地。(新民晚報記者 陶邢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