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中國籃協仍派國家隊征戰亞預賽
2021-02-23 09:11:13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中國籃協22日召開媒體之家交流活動。中國籃協副秘書長、中國籃協國家隊管理與外事部負責人徐嵐透露,雖然目前亞洲盃預選賽改期的具體時間還未明確,但中國籃協目前還是決定派中國男籃而非國青隊伍征戰亞預賽。

  亞洲盃預選賽此前定在二月中下旬打響,但由於疫情不利影響,舉辦地被迫改地與延期。目前中國男籃所在的B組比賽很有可能改在菲律賓進行,但具體時間還未明確。由於目前CBA聯賽已經確定了第三階段的賽程,聯賽必須要在五月一日前結束,如此情況下,有可能出現亞預賽與聯賽“時間撞車”的可能性。考慮到境外參賽的話,回國後還需要進行將近一個月時間的隔離,那麼如果是CBA球員參賽的話,這可能會影響到聯賽的征戰,因此外界分析認為中國籃協可能會派國青隊伍參加亞預賽。

  但徐嵐昨日明確表示,中國籃協決定派中國男籃參加亞預賽。另外,此前中國籃協缺席了亞預賽兩個窗口期比賽,他們被國際籃聯罰款以及積分榜上減分,對此徐嵐也透露中國籃協已經委託相關律師與機構就此事進行申訴。(記者 宋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