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歐聯杯16強:英超三強攜手 法甲德甲球隊全軍覆沒
2021-02-26 15:09:2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圖片來源:歐聯杯官網

  中新網2月26日電 北京時間26日淩晨,歐聯杯32強淘汰賽結束了最後15場比賽的較量,算上提前一天完賽並且已經出線的熱刺,歐聯杯16強球隊全部産生。16強名單中,德甲和法甲球隊全部出局,英超球隊成為最大贏家。

  16強中,五大聯賽球隊佔據7席:英超3家,西甲2家,意甲2家。其中,熱刺在此前一個比賽日4:0大勝沃爾夫斯貝格,兩回合8:1輕鬆晉級。阿森納在主場一度1:2落後,最終完成3:2的逆轉,總比分4:3淘汰本菲卡。另一支英超勁旅曼聯則輕鬆晉級。

  不過目前英超排名第3位的萊斯特城則在主場0:2爆冷輸球,被布拉格斯拉維亞淘汰出局,成為本賽季歐聯杯淘汰賽首支出局的英超球隊。

  西甲球隊方面,格拉納達、比利亞雷亞爾攜手晉級,皇家社會總比分0:4被曼聯淘汰。意甲球隊中,AC米蘭、羅馬躋身16強,那不勒斯總比分2:3不敵格拉納達出局。

  兩支德甲球隊勒沃庫森、霍芬海姆、分別被年輕人、莫爾德淘汰,法甲獨苗裏爾也沒能再進一步,法甲球隊就此告別本賽季歐聯杯。

  7支五大聯賽球隊之外,2支烏克蘭球隊(基輔迪納摩、頓涅茨克礦工)以及格拉斯哥流浪者、奧林匹亞科斯、薩格勒布迪納摩、阿賈克斯、莫爾德、年輕人以及布魯日晉級。

  本賽季歐聯16強完整名單如下:

  英超:曼聯、阿森納、托特納姆

  意甲:AC米蘭、羅馬

  西甲:格拉納達、比利亞雷亞爾

  烏超:基輔迪納摩、頓涅茨克礦工

  其他:薩格勒布迪那摩、布拉格斯拉維亞、奧林匹亞科斯、阿賈克斯、莫爾德、格拉斯哥流浪者、年輕人。

  歐聯杯1/8決賽抽籤儀式將在北京時間今晚8點進行。(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