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又破一項紀錄 C羅:動力來自我繼續踢球的心願
2021-09-02 09:34: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2022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A組第4輪,葡萄牙主場2比1險勝愛爾蘭,C羅射失點球後終場前梅開二度,打入國家隊生涯第110球與111球,也讓他超越打入109球的前伊朗國腳阿裏-代伊,再次打破一項世界紀錄。

  賽後,C羅也接受了採訪,他説道:“這個紀錄是我的,紀錄是獨一無二的,我對此非常開心,這也是我職業生涯的又一個紀錄。打破紀錄的動力來自我繼續踢球的心願,也來自與曼聯簽訂了加盟合同。我非常高興回家了。重要的是,我們每天起床都要有野心,鞭策自己做的更好,給球迷們和孩子們開心帶來快樂。”

  隨後C羅又談起了與愛爾蘭的比賽:“我認為最重要的永遠是球隊,我一直相信葡萄牙可以獲得勝利。球迷給了我們力量,我很高興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並打破紀錄,但最重要的是球隊。”

標簽:C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