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019北美車展入華新車盤點

2019-01-24 08:53:3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劉拓):2019年北美車展已于1月14日正式開幕,作為世界五大車展之一,北美車展被看做是全年量産車風向標。在本屆北美車展中雖然展出的新車數量相比往年有所縮減,但參展新車的關注度都非常高,在這其中也不乏那些即將引入國內的重磅車型,今天我將為大家盤點那些即將引入國內的重磅新車,我們先睹為快。

  車型:全新福特探險者

  新車看點:CD6平臺、輕量化設計

  在本屆北美車展中,福特帶來了第六代探險者,新車基於和林肯飛行家一樣的福特全新CD6後驅平臺打造,未來還將提供ST運動版車型。此外,全新福特探險者將在2019年實現國産,有望交給長安福特在杭州的工廠生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探險者

  全新福特探險者

  外觀方面,全新探險者的前臉設計更加大氣,精緻的網狀前格柵與前大燈巧妙結合,前包圍中條形LED日間行車燈鑲嵌在前保險杠之中,搭配下方銀黑雙色的護板,很好的營造了硬派氣息,整個前臉給人以憨厚穩重的感覺。據悉,未來新車還將推出ST運動版車型,將會增加一系列外觀空氣動力學套件,迎合時下追求動感設計的年輕消費人群。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探險者內飾

  全新福特探險者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了對稱式中控臺佈局,懸浮式的中控屏增強了視覺觀感。此外,新車還將搭載福特最新的SYNC車機系統,能夠更好兼顧使用的便利性和科技感。12.3英寸的全液晶儀錶、10.1英寸的中控螢幕、旋鈕式換擋以及造型更加運動化的三幅式方向盤,將科技感與年輕化表現得一覽無余。同時,新車採用的2+2+2的6座佈局也能擁有更加出色的空間表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探險者發動機

  全新福特探險者

  動力方面,新車將為普通版車型提供2.3T渦輪增壓發動機、3.3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可選,未來ST車型則將採用3.0T 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將超400匹。相信未來國産的動力總成會以2.3T為主,最大功率304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變速箱則是全係採用10AT。

  車型:凱迪拉克XT6

  新車看點:多種座椅佈局可選

  凱迪拉克XT6在北美車展開始之前就已經正式亮相,XT6與雪佛蘭Traverse為同平臺打造,採用六座或七座佈局,預計2019年國産並上市。新車是基於通用的C1XX架構打造,尺寸上將會比XT5大上許多。這也是凱迪拉克為了填補XT5和凱雷德之間的空白,搶佔細分市場所推出的最新力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凱迪拉克

  凱迪拉克XT6

  外觀方面,XT6採用了凱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狹長的前大燈將視覺效果向兩側拉伸,日行燈則仍是垂直風格,辨識度很高。XT6仍繼續採用風尚版和運動版兩種外觀設計,在外觀內飾上有細微差別。尾部T字型的尾燈設計搭配雙邊共兩齣的排氣口既運動又大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XT6內飾

  凱迪拉克XT6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XT6

  凱迪拉克XT6

  內飾方面,XT6依舊採用了簡約豪華的設計理念,內飾整體看上去簡約樸素,但細節處的用料卻盡顯豪華。配置方面,XT6還加入凱迪拉克全新一代的CUE系統,當然像全液晶儀錶、方向盤加熱、座椅通風、BOSE音響、360全景影像、電動尾燈等超多實行用性配置,新車都有配備。此外,除了提供傳統的5座佈局,新車還提供了類似于MPV的2+2+3的七座可選,非常適合一家老小出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XT6動力

  凱迪拉克XT6

  動力方面,凱迪拉克XT6海外版搭載了3.6升V6發動機,並匹配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另外這臺發動機運用了主動燃油管理技術,可在六缸與四缸之間切換,提升了燃油經濟性。

  車型:現代Palisade

  新車看點:中大型SUV、首推8座佈局

  現代為消費者帶來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Palisade,新車源於現代曾發佈的HDC-2 Grandmaster概念車,並採用現代旗下全新的SUV平臺打造。新車定位中大型SUV,有意思的是三排座椅佈局採用2+3+3的形式,提供8個座位,上市後將會與馬自達CX-8、漢蘭達等車型展開競爭。據悉,現代Palisade將在今年下半年美國上市,如果市場反響不錯,不排除現代會引進國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現代

  現代Palisade

  外觀方面,現代Palisade採用了現代最新的家族樣式,在國內已經上市的全新勝達也有所體現,但現代Palisade上面積更大、裝飾更複雜的盾牌形前進氣格柵無疑是更有氣場。不管是從側面還是尾部看,都淋漓盡致地表現出美式SUV的肌肉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現代內飾

  現代Palisade

  內飾方面,第一次看見現代Palisade的內飾也不會很陌生,家族式的風格非常明顯,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對稱式的中控臺、功能分區相當明確等都是現代車型標誌性的元素。作為中大型SUV,寬大的副儀錶和前排扶手是必備的,此外現代Palisade還採用按鍵式的換擋,大大節省了空間,也能體現高級感和科技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現代動力

  現代Palisade

  動力方面,Palisade搭載了一台現代的3.8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採用了更加省油的阿特金森循環技術,與之匹配的是主流的8AT變速箱,能夠輸出高達291匹馬力的動力,並提供了兩驅和四驅可選。

  車型:全新奔馳CLA

  新車看點:小號CLS既視感

  在本屆北美車展中,奔馳帶來了全新CLA,新車是基於MFA2平臺打造的全新第二代車型,屬於入門級別的豪華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奔馳外觀

  全新奔馳CLA

  外觀方面,全新奔馳CLA十分精緻大氣,在前臉上沒有了三角燈組,不過這多邊形的燈組依舊是上揚的犀利眼神,和下轉角形日行燈相呼應,前臉的衝擊力十分強烈,令人過目不忘。滿天星的進氣格柵並沒有出現在新車當中,中間取而代之的是一款更大氣時尚的鍍鉻飾條,雖然很多人不喜歡這種形式的格柵,不過從整體來看它的尺寸感和飽滿感更強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奔馳側面

  全新奔馳CLA

  從側面來看它的比例十分協調,側面線條更是流暢自然,十分賞心悅目。溜背的造型給它整體的氣質加分,車頂很矮,而腰線做了拉高,整體看起來十分完美協調。沿用無框車門的設計看起來十分運動時尚,大燈內部配備的是幾何多光束的LED大燈。車身尺寸上長寬高分別為4688mm、1830mm、1439mm,軸距為2729mm。整車在尺寸和軸距上都做了加大,和老款相比提升明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奔馳內飾

  全新奔馳CLA

  內飾方面,最突出的亮點是它配備了奔馳家族廣受好評的連屏設計,環抱式的座艙設計加上不少鍍鉻裝飾,看起來足夠豪華大氣。這一次全新奔馳CLA的MBUX人機交互系統,較全新A級的交互功能更為豐富強大。通過一些動作設定,MBUX 可以為內飾帶來了更多智慧的操作。一旦手接近儀錶板中的觸摸屏或中控臺上的觸摸板,就能調整螢幕內容。另外,該系統能夠區分駕駛員和前排乘客的意願,激活按摩功能的座位。無論是車內的科技配置還是整體的時尚設計氛圍都十分出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奔馳動力

  全新奔馳CLA

  動力部分,全新CLA 250搭載了M260系列2.0T發動機,最大功率224馬力,350Nm,與之匹配的是7速雙離合變速箱。官方給出的綜合油耗為 6.3-6.1升/ 100公里。不久後,還有手動擋車型和配備4MATIC四驅系統的車型。(圖片來源:NetCarShow)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