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標配白車漆 特斯拉全係車型價格調整

2019-07-17 09:48: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特斯拉全係車型再次進行售價調整,大部分車型價格下探,其中Model 3車型最大降幅達3.31萬元,Model S車型最大降幅2.94萬元,Model X車型最大降幅為2.97萬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190716155436

汽車頻道【7月17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標配白車漆 特斯拉全係車型價格調整

  值得注意的是,經過本輪售價調整,目前Model 3全係車型價格下探到50萬元以下,令其産品力進一步提升。而Model X以及Model S都取消了標準續航版本,並降低了長續航版本的價格近3萬元。此外,它們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由於整合了狂暴模式,使得價格反而提升了3.5萬元。

汽車頻道【7月17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標配白車漆 特斯拉全係車型價格調整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全係車型改為標配珍珠白(多涂層)車漆,此前選配價格因車型不同而分成1.39萬元與1.85萬元兩檔。之前標配的黑色車漆則變成了選配,售價因車型不同而分成了6900元與9300元兩檔。(作者:胡永彬)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