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匹配6MT 名爵6高鐵版將於7月下旬上市

2019-07-19 09:30:3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宣佈名爵6 20T Trophy高鐵版(下文簡稱高鐵版)將會在7月下旬正式上市銷售,同時官方還公佈了這款車的配置,新車將成為名爵6 Trophy系列唯一的手動擋車型。

汽車頻道【7月19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匹配6MT 名爵6高鐵版將於7月下旬上市

汽車頻道【7月19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匹配6MT 名爵6高鐵版將於7月下旬上市

  高鐵版的推出,是為了呼應上汽名爵冠名京滬高鐵和諧號動車組“名爵6號”。從官方公佈的配置表來看,新車與20T 自動Trophy競技版+BOSE音響豪華套裝相比,增配有雙邊共四齣排氣,取消了MG Trophy運動管理模式、方向盤換擋撥片。此外,該車還配備了全能旗艦套裝,包含有BOSE音響、可開關運動排氣聲浪、360度全景影像。

  動力系統方面,高鐵版車型搭載的是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9馬力,峰值扭矩為250牛·米。傳動系統部分,該車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作者:陳浩)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