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史上最無聊直播" 吉利帝豪GL“車門耐力極限公開挑戰”

2020-07-07 08:50: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7月2日,吉利帝豪GL“史上最無聊直播——車門耐力極限公開挑戰”正式開播。此次直播不同於時下火爆的網絡直播帶貨,帝豪GL極具創新地將消費者難得一見的汽車研發生産測試階段車門檢驗環節經強化後公開上線,讓更多人直觀地了解其出廠前的檢測品控細節。同時,這場"無聊直播"的時長、形式也打完全破了汽車行業常規挑戰測試,將通過每天24小時不間斷直播,使用機械手臂開關車門挑戰10萬+次耐力極限,深入檢驗車門及其零部件的耐久品質,從側面印證帝豪GL整車的嚴格品控,進一步凸顯帝豪家族近300萬銷量背後的“冠軍品質”。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史上最無聊直播" 吉利帝豪GL“車門耐力極限公開挑戰”

吉利帝豪GL車門耐力極限公開挑戰

  一場看似持久又"無聊"的直播背後,蘊含著吉利汽車及帝豪GL在産品打造中對每一項細節品控的孜孜以求。車門作為一輛車上使用頻率最高的活動部件,也是車身中工藝最複雜的一個結構部件,它的綜合品質往往反映出一輛車的整車工藝和品控。除了必要的開度,車門對於靈活性、密封性、工藝性、堅固性等都有極高要求,尤其是安全可靠性,需同時滿足剛度、強度與小振動性能等多重高標準,才能在發生碰撞時一定程度上減輕側面撞擊力度,保護駕乘人員。這場連續不間斷、高頻次的10萬+次開關測試挑戰,也正是對帝豪GL車門品質的高強度檢驗。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史上最無聊直播" 吉利帝豪GL“車門耐力極限公開挑戰”

吉利帝豪GL車門耐力極限公開挑戰

  眾所週知,車門檢驗是一款車型在出廠前成千上萬道檢驗工序中的重要一環。此次吉利帝豪GL將這個加強版的檢驗環節公開放置到所有人實時可看的網絡環境中,讓用戶對平常看不到的帝豪GL整車製造、嚴苛品控等有了更直觀、更透徹的理解和認知。同時,整個挑戰也在製造檢驗工序的基礎上增加了測試難度,集中于每天24小時連續不斷地完成10萬次重復開關門,遠超行業兩萬次間隔檢驗慣例,也遠超一輛車正常的10年使用週期內的使用次數,這對於車門的鉸鏈、限位器、阻尼板等零部件耐久度都有極大要求。從這個角度看,帝豪GL為用戶提供了大幅超越使用需求的高品質保障,也充分體現吉利汽車對於帝豪GL産品品質的自信,對自身造車體系、技術工藝的自信。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史上最無聊直播" 吉利帝豪GL“車門耐力極限公開挑戰”

吉利生産線

  作為吉利汽車深入佈局A+級轎車市場的精品戰略車型,帝豪GL在設計研發之初就嚴格按照沃爾沃高安全、高品質標準打造,以高品質優選材質、嚴苛生産標準和臨海基地先進的製造體系為基底,在發動機、大燈、涂裝塗料等零部件方面,以及涉水測試、耐光老化測試、耐高溫測試等近51項品控項目均遠超國際或行業標準,以更高、更嚴苛的品質標準構建了帝豪GL“安全、舒適、生態、智慧、駕控”五大高質感基因。同時,在産品打造過程中,吉利研發製造團隊更以爭取“毫釐”級進步的匠心和態度,進行了高達318萬公里的全球整車品質驗證,零部件腐蝕實驗模擬壽命長達41年,高低溫車窗升降循環試驗達2.5萬次,整車安全結構更經受等效于用戶實際使用15年的耐久實驗,30000小時CAE全面均衡測試,521台試驗車嚴苛測試等等多重檢驗工序,不斷驗證和改進提升帝豪GL的整車品質。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史上最無聊直播" 吉利帝豪GL“車門耐力極限公開挑戰”

吉利帝豪GL

  正得益於這麼多看似“無聊”又重復的工作積澱,帝豪GL才能憑藉“智慧、安全、駕控”等多維硬核實力,樹立中國品牌高質感中級車的新價值標杆,助力帝豪轎車連續8年蟬聯中國品牌轎車銷量冠軍。從2016年以滿分成績完成“全球首次公開車對車垂直碰撞”,開創汽車安全領域的先河,到2019年成功挑戰難度更高、強度更大的“垂直魔鬼碰2.0——1.5噸擺錘側擊試驗”,再到如今的“車門耐力極限公開挑戰”,帝豪GL通過一次次的挑戰與檢驗,充分展現出領先同級的安全硬實力,高品質形象也越來越深入人心。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史上最無聊直播" 吉利帝豪GL“車門耐力極限公開挑戰”

吉利帝豪GL

  這場"史上最無聊直播",不僅是帝豪GL車門及整車的耐力品質測試挑戰,更是一場沒有終點的品質馬拉松,代表了吉利造車20多年、帝豪家族11年來對於造車品控和産品價值的不懈追求。今年是帝豪家族邁向“300萬”新里程碑的衝刺之年,面對著持續低迷的市場環境,帝豪家族認定只有保持不懼挑戰的“冠軍”心態,練好紮實的“基本功”,為用戶創造領先同級的極致産品價值,才能持續向上突破、直面合資競爭。(圖片來源:吉利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