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搶先揭秘傳祺GS3 POWER 看點多多

2020-09-23 09:22: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備受期待的傳祺GS3 POWER即將來襲,作為廣汽傳祺的一款經典小型SUV,新車將於9月19日開始預售。傳祺GS3 POWER到底有哪些升級煥新?這裡搶先帶大家看看。

  造型年輕升級 刷新顏值認知

  在這個“顏值即正義”的時代,對於年輕人來説,一輛車的外觀好看與否很大程度決定了他們是否會進一步了解這輛車的先決條件。升級來襲的傳祺GS3 POWER,煥然一新的時尚外觀,絕對滿足年輕人的口味。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搶先揭秘傳祺GS3 POWER 看點多多

傳祺GS3 POWER

  傳祺GS3 POWER秉承廣汽傳祺家族化造型設計,主打極簡設計風格,以動感大氣的前臉,搭配淩厲簡潔的性感車身曲線,將時尚運動氣息散發得淋漓盡致。外加極具辨識度的“淩雲翼”格柵、深邃大燈、獨特尾燈,以及猶如風火輪的輪轂,瞬間將“顏控”標準提升一個層級。如此個性前衛的造型,乃是年輕一族的“最愛”之一。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搶先揭秘傳祺GS3 POWER 看點多多

傳祺GS3 POWER頭燈

  更多亮點,速度與智慧帶來雙重震撼

  好的車子內外兼修,外觀酷炫固然重要,但動力方面也不可以遜色。從廣汽傳祺官方獲悉,傳祺GS3 POWER採用廣汽傳祺第三代270T發動機,搭配愛信6AT變速箱,組成黃金動力總成,實現百公里加速僅8.7S,強勁動力遠超同級SUV。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搶先揭秘傳祺GS3 POWER 看點多多

傳祺GS3 POWER輪轂設計

  不止於此,內設的ADiGO自動駕駛系統可實現主動制動輔助、防撞預警與車道偏離預警,大大降低了駕駛安全隱患,為你的速度與安全保駕護航。此外,車內還搭載具有科技感的ADiGO智慧物聯繫統,支持移動音樂、精準查詢美食、影院預定等周邊服務。不僅如此,車內還配備全新無邊界7英寸液晶儀錶(模擬10.25英寸全液晶顯示屏顯示效果)、全自動恒溫空調等貼心配置,讓你盡享科技之舒適。

  基於全新GPMA架構 新車值得期待

  廣汽全球平臺模組化架構GPMA是廣汽造車理念的全面升級,歷時數年、聯合動力總成大師吳堅、造型設計大師張帆、底盤調校大師Marco·Gilardi、NVH大師田畑俊幸、品質管理專家浦上嘉文、感知品質專家相田修平等具有多年開發經驗的大師領銜打造。目前,廣汽傳祺全係車型皆由GPMA架構打磨而成,産品實力得到大大提升,實現了年輕造型、駕控、智聯、低油耗、混動化、可靠性、柔性化生産、安全性、健康舒適和國際化等十大領域進化升級。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搶先揭秘傳祺GS3 POWER 看點多多

傳祺GS3 POWER

  傳祺GS3 POWER正是GPMA架構下的又一力作,秉持“用戶體驗是一切工作的出發點”的核心理念,打造出了“活力、節能、可靠”的産品優勢,滿足年輕用戶追求性價比、時尚化、智慧化、品質化的需求,致力成為小型SUV細分市場的新標杆,值得大家期待和體驗,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圖片來源:廣汽傳祺)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