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嵐圖汽車將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攜手米其林指南創享美好生活

2021-04-15 09:16:4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開幕在即,各大車企尤其是新能源車企近期消息頻出。作為“造車新實力”,嵐圖汽車將首次亮相上海車展,並在6.2館同步展出嵐圖FREE增程、純電車型。這也是嵐圖FREE首次亮相車展,直面廣大消費者。嵐圖汽車將跨界牽手米其林指南、BENWU等品牌,與用戶共創共享,為美好生活賦能,傳遞高端、溫暖的品牌調性。此次車展上,嵐圖用戶將可尊享米其林下午茶,品味嵐圖“造物”之美。

汽車頻道【資訊+專題1車展新聞】嵐圖汽車將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攜手米其林指南創享美好生活_fororder_rBABDGB2QbaAf9IYAAAAAAAAAAA462.640x360

嵐圖FREE售價

  “性能級中大型智慧電動SUV”嵐圖FREE,以現代設計語言、溫暖智慧科技、純電驅動性能體驗、高端舒適駕享,為用戶帶來智慧出行體驗。 作為“30萬級SUV價值標杆”,嵐圖FREE目前已全面接受預訂,其中增程版售價31.36萬元、純電版售價33.36萬元。嵐圖FREE目前已全面接受預訂,其中增程版售價31.36萬元、純電版售價33.36萬元。

汽車頻道【資訊+專題1車展新聞】嵐圖汽車將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攜手米其林指南創享美好生活_fororder_rBABCWB2Qb-Abn4GAAAAAAAAAAA157.640x358

嵐圖FREE選擇性配置

  現在預訂的用戶可以獲得嵐圖FREE首發紀念版的優先購買權,並將有機會以相同價格購買嵐圖FREE首發紀念版,該紀念版僅發售2021台,擁有6項專屬定制配置和設計。同時,嵐圖FREE還推出了物超所值的尊享包,分別是針對增程版的2萬元尊享包和針對純電版的3萬元尊享包供選擇。用戶可通過“嵐圖汽車”APP預訂,預售期間預訂還可以享受8項專屬權利。

  經過超300萬公里的極端環境檢驗後,嵐圖FREE目前已進入批量試生産階段,即將進入量産階段,並將於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交付。嵐圖汽車採用全直營渠道模式和數字化平臺直達用戶,線上通過“嵐圖汽車”APP等數字化平臺與用戶直接溝通,線下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武漢的6家嵐圖空間已率先開業。(圖片來源:嵐圖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