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神秘新車即將曝光 奕炫MAX將首發亮相上海車展

2021-04-15 09:13:3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4月8日,東風風神奕炫家族正式推出賽道級酷玩轎跑——2021款奕炫和潮酷多能SUV——2021款奕炫GS,成為新一代酷蓋青年與跨界潮人的駕趣之選,在主持人的助陣下迎來“高光時刻”。然而,隨著全新車型奕炫MAX即將在上海車展的亮相,奕炫MAX才將是東風風神奕炫家族對外公開的最新成員。

2021款奕炫、奕炫GS上市

  就在2021款奕炫、奕炫GS上市的4月8日當天,第二屆“東風風神2021奕炫家族改裝大賽”也同臺閉幕,所展示的眾多優秀改裝作品中,一輛披著獨特“彈幕”車衣的奕炫MAX,吸引大批觀眾駐足圍觀。奕炫MAX的這款車衣選擇了炫酷的紅色車衣替代常規的黑白馬賽克式圖案,並且車身佈滿大小各異的白色字體。“躁動的中國心”“縱享駕趣,一路風神”等字眼引人注目。從其獨特的“彈幕”車衣,家族基因仍可窺見一斑。

奕炫MAX

奕炫MAX

奕炫MAX

  雖然奕炫MAX在外觀上還處在“重度偽裝”狀態,但從大致輪廓來看,奕炫MAX採用了和奕炫相似的家族式設計語言,整體趨於流暢、運動的風格。配備大尺寸天窗,能更好的兼顧後排舒適度;立體感大燈組設計搭配分體式進氣格柵,奠定前臉高顏值基礎;寬體溜背式造型,讓奕炫MAX整體風格十分大氣;尾燈組為可全點亮的貫穿式LED設計,進一步提升造型辨識度。除此之外,從命名以及現場實車上不難看出,奕炫MAX還擁有超越同級的尺寸。目測其軸距為2800mm,車身長度為4800mm,顯然是定位A+級轎車,欲與奕炫進一步作出區分。

  動力上,奕炫MAX將搭載東風風神C15TDR發動機。這款自主研發的全新一代1.5T發動機,自發佈以來已經頻頻榮譽加身。不僅獲得了2020年度“中國心”十佳發動機,還在2020中國汽車風雲盛典上榮膺“評委會年度特別獎”,經中汽研認證,其高效版熱效率達到41.07%,成為國內首款熱效率超過41%的渦輪增壓機型,獲得“能效之星”認證。動力版最大功率為150kW,峰值扭矩為320N·m,動力參數超過部分2.0T發動機參數;採用獨有的深度降摩擦技術、高效清潔燃燒系統、智慧高效熱管理技術三大技術集群,將強動力和低油耗均衡。奕炫MAX未來或將匹配東風自主研發的集成式混動電驅動總成HD120,進一步提升整車的燃油經濟性,滿足更多動力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從2020年12月開始,東風風神奕炫MAX開啟為期7個多月全國範圍內的10+1萬公里長測,北上極寒雪域、南下多雨水鄉、西征沙漠高原,在不同氣候環境、不同社會環境、不同道路環境裏,測試新産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成為眾多媒體關注的熱點。

奕炫MAX冬季測試

奕炫MAX冬季測試

  目前,奕炫MAX已累計行駛51033公里,打卡牙克石、興安盟、西安、武漢、貴陽、東莞等地,經受了寒區可靠性考驗和高原山區多工況條件下的車輛性能試驗。未來,奕炫MAX長測車隊還將“打卡”更多城市,在更多複雜、嚴苛的環境中考驗産品實力。(圖片來源:東風風神)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