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風神奕炫MAX設計圖發佈 新車將突出科技感

2021-04-16 09:14: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東風風神陸續公佈了旗下全新車型奕炫MAX的設計草圖和效果渲染圖,潮流設計加上科技質感,刷新大家對風神品牌以及家轎的認知,成為媒體和網友關注的焦點。

設計草圖

設計草圖

設計草圖

  從設計草圖可以看到,奕炫MAX在設計之初,設計團隊用相互交織的淩厲線條,勾勒出未來想像,潮流設計躍然紙上。

造型效果圖

造型效果圖

  從造型效果圖來看,奕炫MAX採用了奕炫家族式設計語言,整體趨於流暢、運動的風格,前臉設計攻擊性較強,尾燈採用可全點亮的貫穿式LED設計,格外引人注目。

內飾效果圖

內飾效果圖

  在內飾方面,奕炫MAX配以亮銀色鍍鉻飾條和高彩度紅色縫線點綴,不知實車是否如效果圖一樣賽博朋克;搭載同級領先的科技大屏,佈局合理,一目了然,呈現出簡約而富有科技感的氛圍。

整車效果圖

整車效果圖

整車效果圖

  整體來看,奕炫MAX的外觀設計和內飾風格在呈現出運動潮流美感的基礎上,融合了更多年輕人熱衷的科技屬性,非常值得期待。而其在動力方面的表現,更是讓這種期待值得,奕炫MAX搭載東風風神C15TDR發動機,其動力版最大功率為150kW,峰值扭矩為320N·m,動力參數超過部分2.0T發動機參數。2021年4月19日上海車展啟幕之後,到上海·國家會展中心 7.2展館東風汽車展臺,參加奕炫MAX首秀亮相發佈會。(圖片來源:東風風神)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