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九天之塵”將現月亮城 “魯智深”快馬加鞭赴邛海

2021-09-18 09:08: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9月16日,北京越野汽車宣佈:2021年中秋節後,電影《新水滸傳》中“魯智深”的扮演者演員晉松將赴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參與北京越野使命召喚第8季——月壤之約主題活動。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九天之塵”將現月亮城 “魯智深”快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01

月壤之約主題活動

  入川承接使命 熒屏硬漢是BJ80車主

  演員晉松除了塑造《新水滸傳》中的魯智深,還塑造了很多令人耳熟能詳的角色。《長歌行》的延利可汗、《絕代雙驕》的軒轅三光等多部電影,晉松在熒屏上的硬漢形象深入人心。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九天之塵”將現月亮城 “魯智深”快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03

晉松與座駕BJ80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九天之塵”將現月亮城 “魯智深”快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05

晉松與座駕BJ80

  有些朋友可能聽説過,晉松的座駕之一正是北京越野BJ80。究其本源,晉松的硬漢性格與BJ80不謀而合,多年的軍旅生涯,以及多部經典作品中的硬漢形象,讓BJ80成為了其工作和生活的夥伴。本次參加使命召喚行動,晉松本人也帶著“使命”,至於“使命”是什麼,活動主辦方還未全部透露,只透露與月壤有關。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九天之塵”將現月亮城 “魯智深”快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07

月壤之約主題活動

  九天之塵是雙YUE聯盟契合的信物

  月壤樣本在2020年嫦娥五號返回地球後,一部分保存在北京,另一部分保存在湖南省,其他便被送入各地科研機構,普通人並不得見。月壤出現在使命召喚行動還需從雙YUE聯盟説起。2019年4月北京越野宣佈與中國航天探月工程達成合作,兩年來雙方合作不斷,關係越來越緊密。BJ80成為“探月工程師用車”,探月IP形象“太空兔”面世等等,北京越野同時見證了月壤降臨地球的全過程,而後者也成為了雙YUE聯盟契合的信物。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九天之塵”將現月亮城 “魯智深”快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09

BJ80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九天之塵”將現月亮城 “魯智深”快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11

BJ80

  使命之約盛況將起 將有多位車主入選與月壤零距離

  本次第8季的使命召喚命名“月壤之約”,月壤會現身其中,這將是北京越野的一次盛況之約。本次使命召喚不但有演員晉松作為“使命嘉賓”站臺。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九天之塵”將現月亮城 “魯智深”快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13

北京越野“悅野聯盟”

  9月16日起,北京越野在悅野圈APP正式開啟“使命召喚 召喚使命者”徵集行動,北京越野車主可登陸悅野圈APP報名參與,報名者中悅野值前30名用戶將進入票選階段,並最終爭奪10個“悅野使命者”資格,進入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參與使命召喚第8季行動,在觀看火箭發射、親睹月壤真容、駕車穿越鵝掌山、泛舟邛海的活動中,完成神秘任務,並將親見分享給無緣到場的越野兄弟,共同見證使命榮耀時刻。(圖片來源:北京越野)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