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宏光MINIEV 4次登頂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第一

2021-10-15 09:22: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10月13日,據權威市場研究機構EV Sales最新數據顯示,宏光MINIEV以7月30706輛、8月41118輛的銷量成績蟬聯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冠軍,這也是該車2021年1至8月內第4次登頂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第一。此外,9月宏光MINIEV零售35169輛,連續13個月穩居中國新能源市場銷冠,整體銷量破40萬,單日銷量突破2200台,每16秒賣出1台,再創中國新能源銷量記錄。同時,宏光MINIEV馬卡龍秋色將於本月正式上市銷售,帶給用戶更豐富的出行選擇。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宏光MINIEV 4次登頂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1

宏光MINIEV蟬聯7-8月全球新能源汽車銷冠

  在出行難、停車難、出行成本高的當下,宏光MINIEV已經融入到了用戶日常短途出行的各類場景中,成為了中國新能源銷量、保值率、口碑的三冠王。面對新一輪的“科技革命”和“産業革命”,上汽通用五菱以全球新能源普及者的身份,佈局豐富産品矩陣,滿足多樣化出行場景需求,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新能源中國熱,收穫了海內外各界的認同。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宏光MINIEV 4次登頂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3

宏光MINIEV潮創車

  宏光MINIEV全球銷冠的背後離不開用戶的支持與認可,為滿足用戶多元時尚的出行需求,五菱正式宣佈宏光MINIEV馬卡龍兩款全新秋色梅洛藍、生椰白將於本月正式上市銷售。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宏光MINIEV 4次登頂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7

宏光MINIEV馬卡龍生椰白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宏光MINIEV 4次登頂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9

宏光MINIEV馬卡龍梅洛藍

  宏光MINIEV以紮實的産品實力為根基,打造獨具特色的潮創文化及潮粧文化,最終成就一路長虹的銷冠之勢,未來宏光MINIEV還將給消費者帶來更多驚喜。(圖片來源:上汽通用五菱)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