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國潮奔騰B70S轎跑SUV即將上市

2021-12-01 09:27: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在廣州車展開幕前夕,一汽奔騰正式發佈B70S,定位轎跑SUV,動力配備1.5T和2.0T可以選擇。預計將於2022年一季度上市。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國潮奔騰B70S轎跑SUV即將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B70S

  2021年5月18日,一汽奔騰公佈了全新的品牌戰略以及全新LOGO,在新車規劃中就已經出現了奔騰B70S的身影,同時該車也是全新戰略發佈後先行推出的幾款産品之一。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國潮奔騰B70S轎跑SUV即將上市

B70S

  奔騰B70S採用“One-Box造型理念”設計語言打造,前臉設計激進,分體式進氣格柵搭配戈字形的大燈,延續了奔騰品牌經典的設計理念。在發動機艙蓋前還擁有類似進氣口的設計,進一步提升了B70S對於個性的表達。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國潮奔騰B70S轎跑SUV即將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B70S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國潮奔騰B70S轎跑SUV即將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B70S

  溜背式車尾是B70S最亮眼之處,加上較低的車身高度以及寬體的輪眉,營造出一種低趴的姿態。在車身線條上還運用了光影哲學的造型設計,搭配動感的五幅輪圈,更符合年輕用戶的審美觀念。B70S的長寬高分別為4555mm*1850mm*1515mm,軸距為2750mm,離地間隙180mm。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國潮奔騰B70S轎跑SUV即將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B70S

  車尾採用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設計,搭配兩側獨特的內部光源,點亮後具有很強的辨識度。B70S採用雙邊雙出的排氣佈局,搭配大尺寸的後擾流板,具有超強攻擊性。B70S內部配有超大尺寸雙連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電子擋桿等,同時還可選裝黑色車頂、ACC雷達、側攝像頭、小天窗、隱藏式門把手、輪圈造型等配置。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國潮奔騰B70S轎跑SUV即將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B70S

  B70S將提供1.5T和2.0T兩套動力系統,最大功率分別是124kW和165kW,最大扭矩分別是258N·m和340N·m,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7速濕式雙離合以及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圖片來源:一汽奔騰)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