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0013台 成功邁入月銷萬輛俱樂部

2021-12-03 09:00:0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2月1日,哪吒汽車公佈11月交付數據。11月,哪吒汽車訂單達到13500台,交付10013台,同比增長372%,環比增長24%,其中個人用戶佔比高達91%,穩居新勢力造車第一陣營。2021年以來,哪吒汽車已連續十次打破月度交付紀錄。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哪吒汽車11月交付10013台 成功邁入月銷萬輛俱樂部_fororder_image001

11月交付量

  11月,7萬級智慧科技艙——哪吒V Pro精智上市,見證了“10萬元也能造智慧汽車”。哪吒V Pro在智慧、安全、動力、服務四大方面實現煥新升級,成為10萬元內真正的智慧純電SUV,為用戶帶來更加全面的智慧出行新體驗。也正是在哪吒V Pro的助力下,哪吒V系列車型11月交付7027台,創下上市以來最高月交付紀錄,總交付量達到47399台。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哪吒汽車11月交付10013台 成功邁入月銷萬輛俱樂部_fororder_image003

哪吒V Pro

  11月,哪吒U Pro在中汽測評中以87.8%的綜合得分率,榮獲C-NCAP五星安全認證,成為15萬級五星安全智慧純電SUV。哪吒U Pro定位15萬級智慧生活艙,訂單依舊火爆,11月交付2986台。好的産品會説話,強大的産品實力是哪吒U Pro備受用戶認可的根本。值得一提的是,哪吒U Pro以年輕家庭用戶為主,日常出勤、週末帶娃出遊,這印證了哪吒U Pro作為一款家庭用車、尤其是年輕家庭用車首選的智慧生活艙的産品定位。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哪吒汽車11月交付10013台 成功邁入月銷萬輛俱樂部_fororder_image005

哪吒U Pro

  11月,在2021年廣州國際車展期間,哪吒汽車發佈了“山海平臺”。作為全棧自研的智慧安全汽車下一代平臺,集高安全、高拓展性、高智慧以及環境友好于一身,將助推新能源汽車邁向新的高度。山海平臺的發佈,進一步強化了哪吒汽車在智慧化技術方面的實力。作為山海平臺的首款車型,B級數字電動轎跑哪吒S,將計劃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哪吒汽車11月交付10013台 成功邁入月銷萬輛俱樂部_fororder_image007

山海平臺

  作為穩居造車新勢力第一陣營的新創車企,哪吒汽車克服疫情、晶片短缺、原材料價格上漲等不利因素所帶來的挑戰,始終秉承著“為人民造車”的初心,堅持“科技平權”的價值觀,腳踏實地地聚焦産品技術研發,走出了一條獨一無二的“哪吒”之路。未來,哪吒汽車將基於全棧自研的“哪吒山海平臺”,持續為人民打造更多高品質智慧電動汽車,為人民提供更智慧的出行服務。(圖片來源:哪吒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