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雪鐵龍凡爾賽C5 X 11月交付5037輛 承諾前期定單客戶“年內開新車“

2021-12-03 08:59: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東風雪鐵龍公佈凡爾賽C5 X最新交付情況:在東風雪鐵龍以及神龍公司共同努力下,凡爾賽C5 X 11月份交付5037輛。東風雪鐵龍有諾必踐,在11月份明顯加快了新車交付節奏。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東風雪鐵龍凡爾賽C5 X 11月交付5037輛 承諾前期定單客戶“年內開新車“_fororder_image001

凡爾賽C5 X 11月份交付輛

  凡爾賽C5 X預售以來便持續熱銷,是神龍公司近7年來投放最成功的車型。面對客戶信賴與支持,東風雪鐵龍將會繼續加快交付,尤其領不凡、耀不凡等高配車型。保證在2021年內完成前期積累的凡爾賽C5 X定單交付,並且實現12月新定車客戶在春節前能提車過新年。踐行“以客戶為中心”的東風雪鐵龍還對每位車主提供多對一服務,讓每位車主都享受到凡爾賽式的超凡服務和超凡舒適生活。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東風雪鐵龍凡爾賽C5 X 11月交付5037輛 承諾前期定單客戶“年內開新車“_fororder_image002

凡爾賽C5 X

  作為雪鐵龍的全新旗艦車型,凡爾賽C5 X不止于轎車,融合了轎車、SUV和旅行車多重優勢,憑藉“重塑B級車新標杆”的硬核實力在客戶群體和行業中積累了不俗口碑。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東風雪鐵龍凡爾賽C5 X 11月交付5037輛 承諾前期定單客戶“年內開新車“_fororder_image003

凡爾賽C5 X

  一位深耕汽車行業的媒體是這樣評價凡爾賽C5 X的:“這款車已經成為了一個現象級産品,給東風雪鐵龍帶來了非常多的關注和線索,更大的強化了整個價值鏈和客戶端的信心,而且所帶來的溢出效應已經輻射了整個神龍公司。”

  除了超凡的産品力外,在用戶為王的新時代,東風雪鐵龍還一直堅持與客戶“共創凡爾賽”,涵蓋産品、服務以及生活方式等多維度。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東風雪鐵龍凡爾賽C5 X 11月交付5037輛 承諾前期定單客戶“年內開新車“_fororder_image004

凡爾賽C5 X

  隨著越來越多的客戶開啟凡爾賽C5 X擁車生活,以及客戶對“共創凡爾賽”的認可,東風雪鐵龍將持續以客戶共創的形式,更新産品、提升服務,並與客戶共同探尋“因你不同”的超凡生活。(圖片來源:東風雪鐵龍)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