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柵欄等老字號入駐大同潘家園

2018-01-05 10:31:06|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近日,中國·大同潘家園文商旅品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大同舉行。北京大柵欄、北京潘家園品牌商戶等100多個單位和商戶來此入駐簽約,掀起大同潘家園文商旅品牌戰略合作高潮。

  本次大同潘家園文商旅品牌戰略合作簽約方分別為大同市城區政府與北京市西城區大柵欄琉璃廠建設指揮部,大同潘家園與雲海曲藝社,大同潘家園與山西廣靈蕙花民間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大同潘家園與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大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振國介紹,大同潘家園項目是北京潘家園首次在外域開拓的品牌輸出,本次北京大柵欄等老字號入駐簽約,通過文化、曲藝、非遺、金融四大類入駐大同潘家園,將充分借助北京和大同兩地資源平臺優勢,進一步帶動和促進區域知名大品牌聯盟合作,為繁榮京津冀晉文化産業而共同努力。

  簽約會上,北京全聚德集團和平門店黨委書記、副總經理管巍説:“大同潘家園項目不僅是商業項目,其中包含了更多的歷史責任和文化傳承。‘全聚德’三個字在北京有著豐富的涵義,但在大同意味著‘德聚天下 天下大同’。目前全聚德與大同合作項目正處於密集考察和研討階段,全聚德計劃把北京的美食文化與大同的美食文化完美結合,並展現在大同潘家園。”(記者 韓梅 通訊員 張詩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