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園冰場將謝幕 冰雪遊園已開啟

2018-02-01 10:17:12|來源:北京晨報|編輯:尹紅燕

  來自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的消息,步入2018年以來,近60萬市民遊客通過不同形式參與公園冰雪遊園運動。目前,各大公園的冰雪遊園會全面開啟。需要提醒市民的是,2月4日立春當天,各公園冰場將謝幕收官。

  今年,頤和園、北海、陶然亭、紫竹院、玉淵潭、北京植物園等六家市屬公園共開放11處冰雪運動場地,近百萬平方米。同時,各大公園設計了不同的冬奧主題活動:頤和園昆明湖,自然冰場面積之最,主打“冰上健身”;北海公園追溯歷史,主打“皇家冰嬉”;陶然亭公園可謂“冰雪嘉年華”,有企鵝有專業的滑雪教練,是孩子們的冰雪天地;紫竹院公園是“50歲的老冰場”;玉淵潭公園主打“迎冬奧”,雪地曲棍球、雪人裝扮、雪車滑滑樂、雪地青春競速等項目得到了青少年們的踴躍參與。

  寒假到來之際,各公園冰雪遊園會活動全部啟動,以滿足市民冬運戲雪的要求。此外,陶然亭、紫竹院公園等推出冬季遊園、冬奧元素和冰雪主題相融合的“冰雪文創産品”。

  2月4日立春當天,所有公園的冰場將全部關門謝客,2月5日起不再經營。紫竹院、陶然亭、玉淵潭等市屬公園的室外雪場將跨年開放,有望堅持到假期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