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廟會”再現北京東華門夜市

2018-02-12 09:16:17|來源:北京晨報|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洋廟會”再現東華門夜市

  “洋廟會”再現北京東華門夜市

  北京晨報訊(記者 王歧豐)品東華門“夜市”美味,乘坐大摩天輪鳥瞰西山美景。昨天,石景山遊樂園發佈2018北京春節“洋廟會”主要活動,2月16日至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精彩的遊藝項目與老北京美食一起,陪伴市民歡歡喜喜過大年。

  據石景山遊樂園相關負責人介紹,東華門“夜市”美味將在洋廟會期間重現。伴隨著一代人的記憶,經營了32年的東華門夜市因北京整體規劃在2016年6月撤出了王府井地區。石景山遊樂園相關負責人表示,經過前期組織計劃,在2018年春節廟會期間,將集合老東華門商戶來洋廟會經營,重現東華門“夜市”經營盛況。老北京爆肚、炸灌腸、冰糖葫蘆等美食會一起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海盜船、颶風、西部戰車、時光飛船、小丑轉馬等數十項新項目將在廟會期間首次亮相。“夢想之星”摩天輪全面提升後也會正式投入春節運營。經過提升後的大摩天輪更加舒適安全,將為遊客提供更好的乘坐體驗。

  首席攝影記者 李木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