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0萬張廟會門票三天被“搶光”

2018-02-12 09:01:30|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30萬張廟會門票三天被“搶光”

  市民需儘快兌換紙質門票,明天18時停止換票 

  北京日報訊(記者 陳濤)10日晚,市政府向首都市民免費發放春節廟會門票的第三輪網上搶票活動正式結束,30萬張門票三天已全部被“搶光”。搶票成功的市民需儘快前往預約換票點兌換紙質門票,換票截止時間為明天18時。

  今年春節,本市繼續採用政府購買文化服務和“互聯網+文化”的方式,向首都市民免費發放30萬張春節廟會門票。自2月9日開始,全市20個換票點已經開始接待市民持二維碼兌換紙質門票,每個二維碼最多可兌換3張門票。據了解,換票前幾天各換票點秩序井然,尚未出現排長隊情形,目前已經有十余萬張門票被換走。

  搶票成功的市民需憑二維碼前往換票點兌換門票。其中,地壇公園、龍潭公園、大觀園、朝陽公園、石景山遊樂園換票點只兌換本公園門票,不提供其他公園門票,其他15個換票點可兌換十大廟會和活動的紙質門票。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搶票成功後請儘快前往兌換門票,不要拖延到最後兩天,以免導致人員集中排長隊換票。13日18時後,未兌換二維碼將作廢。此外,根據當天入園情況,公園可能會採取限流措施。部分公園在廟會門票上標明瞭使用日期,請市民朋友從初一至初五按照票面對應日期前往選定廟會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