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民間友好論壇將於5月27日舉辦

2018-05-23 09:12:30|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李玥

  本報訊(記者  劉婧)由市對外友協、市科協、團市委和西城區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北京國際民間友好論壇”,將於5月27日在北京舉辦,會期三天。團市委將在論壇中發佈三個國際項目。

  本屆論壇分為主論壇、3個分論壇和1個專題交流會,將圍繞“文化傳承發展與國際交流合作”、“友好傳承,青年接力”、“加強城市治理,提升城市品質”等內容開展交流研討,中日韓三國青年將以“互動交流、創新創業、合作共贏”為主題進行專題交流。

  團市委負責“民間外交 啟迪未來——中日韓青年交流會”和“友好傳承 青年接力”分論壇,並將發佈3個國際合作項目。具體包括,中關村一帶一路産業促進會發佈藤蔓計劃,旨在為企業、在京留學生及國際青年搭建創新創業的橋梁和平臺;北京市科協發佈國際青少年科學營和科技賽事項目,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參與科技創新交流,推動北京科技創新中心建設;“一帶一路”志願服務聯盟合作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