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閱讀季閱讀盛典將於下月舉辦 讓市民感受閱讀之美

2018-11-26 11:40:45|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李玥

  第八屆書香中國·北京閱讀季閱讀盛典,將於2018年12月5日至8日在北京市西城區天橋藝術中心隆重舉行。

  本次閱讀盛典由書香中國·北京閱讀季領導小組主辦,書香中國·北京閱讀季領導小組辦公室和西城區委區政府承辦,將設置八大主題活動:如盛典之夜舉辦領導頒獎、主題演講、經典誦讀等環節,向在2018年倡導和推廣全民閱讀的社區、家庭、市民、書店的典型代表頒發優秀閱讀示範社區、書香家庭、金牌閱讀推廣人、“最北京”實體書店等獎項;舉辦北京閱讀季成就展,回顧2018年北京“春、夏、秋、冬”四季閱讀主題和北京閱讀季19項重點活動,深入挖掘北京全民閱讀生動案例;舉辦“閱讀+”主題對話;舉辦主題特展,展出北京市16+1區“一區一品”閱讀地圖、書香北京系列評選案例、“最北京”實體書店展等,讓廣大市民切身感受閱讀之美、閱讀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