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爾締結友好城市25週年 798開設首爾宣傳館

2018-11-26 17:30:52|來源:北京晨報|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798開設首爾宣傳館

  北京-首爾締結友好城市25週年  

  今年是北京與韓國首爾締結友好城市第25年。近日,在798藝術區鏡湖藝術空間舉辦了首爾市宣傳館Live Seoul Play Ground活動。宣傳館通過不同形式的展覽向北京市民展示了韓國首爾文化風貌。

  據悉,本次體驗型展示活動從11月23日開始至25日結束,為期三天。展臺內部延續了首爾旅遊大使防彈少年團的宣傳片《My Seoul Playlist》的主題風格,在歷史首爾、高端首爾、韓流首爾、時尚首爾、美味首爾等展區裏,訪客們可以感受首爾的不同面貌與潮流。在歷史首爾區域,通過視頻的形式向訪客展示了敦義門博物館、首爾戰艦公園、夜貓子夜市等10個首爾的景點。

  昨天,首爾市長樸元淳從韓國趕到798現場助陣,參與到現場的“首爾烹飪秀”環節中。該環節中現場以象徵首爾的光化門和北京的天安門為原型製作了檸檬撻,以此來紀念首爾-北京締結友好城市25週年。通過中國版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已在中國積累了大量人氣的韓國名廚安賢珉,在現場還以首爾“京東市場”購買來的大棗和人參為材料製作了提拉米蘇,在首爾烹飪秀上展示的這兩道甜點是為了紀念首爾-北京締結友好城市25週年而特別創作的。

  此外,訪客在現場還獲贈PHOTO CARD,該卡可在首爾旅行時充值充當交通卡用。同時,在活動期間還進行了幸運抽獎活動,包括防彈少年團的正規專輯CD、LG 膚麗愛(Pra.L)産品、首爾市製作的紀念品等。(記者 楊亦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