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想汽車産業園二期項目開工
來源:新華網  |  2022-06-16 09:09:13

  新華網北京6月15日電(張驍、蔣曉麗)6月14日,由中建二局三公司承建的理想汽車産業園二期項目在北京市順義區中關村順義園區開工奠基。該項目總建築面積約14.3萬平方米,預計2023年9月竣工。

北京理想汽車産業園二期項目開工

(項目奠基現場 受訪單位供圖)

  中建二局三公司理想汽車産業園二期項目經理莊恒兵介紹,該項目為新能源汽車增程器生産試製廠房及配套用房。項目突出節能環保、現代科技等特色元素,建築外立面主要為玻璃幕墻,局部採用鋁單板幕墻,營造新能源汽車産業現代化氛圍,建築風格與南側理想汽車總部協調呼應。

北京理想汽車産業園二期項目開工

 (理想汽車産業園二期項目效果圖 受訪單位供圖)

  莊恒兵介紹,項目建成後,將為理想汽車定制建設新能源汽車零部件及配套生産基地,並建設為自主研發製造的新能源汽車的北京零部件及配套生産基地。項目投用後,還將在研發設計、自動駕駛、人工智能、大數據等領域産生集聚效應,促進協同合作,助力北京新能源智慧汽車産業鏈融合高效發展。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