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巢北側月色碼頭升級亮相
來源:北京日報  |  2022-07-07 08:50:19

  原標題:品美食賞夜景 鳥巢北側月色碼頭升級亮相

鳥巢北側月色碼頭升級亮相

  鳥巢北側的月色碼頭霓虹閃爍,濱水而建的月色碼頭已成為一處公園式消夏廣場。記者 潘之望攝

  仲夏之夜,清風徐來,鳥巢北側的月色碼頭霓虹閃爍,市民在湖邊雅座品美食、賞夜景,享受屬於夏日的愜意。記者日前走訪看到,濱水而建的月色碼頭啤酒花園今夏完成全新升級,已成為一處公園式消夏廣場。

  月色碼頭坐落于中軸線上,地處風景優美的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沿龍形水系六號湖西側而建。今年,月色碼頭整修一新,不僅自然環境更加優美,還迎來多家潮牌入駐。夜色漸深,湖邊的音樂噴泉準時響起,美食街區也熱鬧起來。五顏六色的燈光扮靚一個個小檔口,精釀啤酒、咖啡、漢堡、燒烤、炒菜等美食端上餐桌,食客們大快朵頤。

  美食更有美景相伴。食客們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用餐區,既能登上露臺眺望鳥巢,也可在湖中小島看水波盪漾,更能鑽進小船裏品味船宴套餐。

  “往年夏天經常過來,最喜歡的就是這裡貼近大自然的環境,以前主要售賣啤酒、燒烤,今年種類更全了。”聽説月色碼頭啤酒花園重新開放,家住附近的王先生特地前來考察一番,看到全新的用餐環境和餐品,他搶先預訂了當晚最靠近湖中央的島上雅座。

  月色碼頭啤酒花園負責人吳娟介紹,今年這裡引入了多個年輕人喜愛的潮牌餐飲門店,營業時間為每天16時30分至24時,其中船宴按套餐形式售賣,需要提前預訂。街區之中一處觀影區正在搭建,工作人員透露,未來月色碼頭將播放露天電影,為市民提供更豐富的文化體驗。 (北京日報記者 馬婧)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