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首家郵局咖啡開業
來源:北京日報  |  2022-07-25 09:02:54

  原標題:本市首家郵局咖啡開業

北京市首家郵局咖啡開業

  郵局在北京也跨界賣咖啡了。7月24日,北京首家郵局咖啡(望京小街店)正式對外營業。

  今年2月,中國郵政在福建廈門開店賣咖啡的消息一經傳出,便登上了熱搜。郵局咖啡是百年郵政和流行消費碰撞、融合而出的全新品牌,是一個有趣的文化交流平臺、舒適放鬆的社交空間。

  記者看到,在郵局咖啡望京小街店裏,工作人員身穿“郵政綠”色的工裝正在忙碌著,咖啡有經典美式、原味拿鐵、卡布奇諾、浮雲白等種類,經典美式12.8元、原味拿鐵22.8元的價格也相對親民。咖啡杯上貼的標簽被設計成郵票的樣子,獨顯郵政特色。此外,郵局咖啡還經營郵點橙意、郵點荔枝等多種飲品以及黑森林蛋糕、慕斯蛋糕等甜點。

  在郵局咖啡門口,專門打造了一個展現北京郵政歷史和記憶的時光盒子,以老郵局元素為靈感,重新勾起人們對於過去北京老郵局的溫暖記憶。人們可以在這裡參觀、購買明信片、紀念封、郵局老物件模型等文創産品,還能蓋上“望京小街”紀念戳。操作門前的個性化明信片印表機,可以將自己的照片列印到明信片上。如顧客想要郵寄,咖啡店提供代收代寄服務。  

  (北京日報記者 代麗麗 攝影 程功)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