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已來 金馬克旅投張掖文旅小鎮蘭洽會簽約

2018-07-06 16:37:19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7月4日,中西部地區主要投資貿易洽談會——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首簽文旅大單。張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遊股份公司與中國新旅遊專家金馬克旅遊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馬克旅投”)簽訂長期戰略合作協議,將投資15億元共同打造創新型文旅項目張掖丹霞口小鎮(以下簡稱“丹霞口小鎮”)。該項目在傳承當地“一帶一路”地緣文化的同時融合現代遊客需求,是開創中國體驗經濟的旅遊小鎮示範項目,也是金馬克旅投進軍西北市場的首個扛鼎力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706163048

  丹霞口小鎮緊鄰年遊客量近300萬人的張掖丹霞國家地質公園,有著良好的地理位置及深厚的文化底蘊,是了解絲路文化、河西文化的核心入口。小鎮規劃用地約363畝,分為河西主題演藝區、河西風情街區、絲路文化體驗區、裕固家園區、河西遊樂區等八大區域,集中展示古絲綢之路歷史文化、多民族文化、商貿文化、美食文化等。預計小鎮年接待遊客量200萬人次以上,對完善張掖文旅産品、延伸文旅産業鏈、傳承一帶一路及河西文化,促進張掖乃至西北旅遊業整體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706163105

  丹霞口小鎮項目全過程運營方——金馬克旅投,創建於2006年,是中國第一批從事旅遊創意、旅遊演藝、運營行銷的文旅專業類公司。公司下設創意、設計、建設、演藝、運營、行銷和未來旅遊等多個板塊,提供從創意到運營,全方位、系統性的整體解決方案。金馬克旅投運用多年實踐中摸索總結出的獨有秘笈“六式十八招”,並結合人才優勢、參數優勢、成本優勢、外延優勢、案例優勢等五大優勢,把丹霞口小鎮打造成為旅遊小鎮的典範之作。

  丹霞口小鎮將以河西文化為靈魂,充分利用主題演藝和科技手段,打造獨特的中國旅遊IP。建設成集文化體驗、旅遊演藝、主題遊樂、情景商業于一體的新文旅項目,改變張掖旅遊以自然型景區為主配套項目缺乏的現狀,充分滿足各年齡段、各時間段遊客的消費需求,有效填補了張掖旅遊下午4點至淩晨2點檔文旅産品的空白,是張掖旅遊升級戰略的核心項目,西北文化會客廳,更是體現多國、多民族文化融合充滿無限魅力的旅遊目的地。

  丹霞口小鎮項目的簽約啟動,將拉開大西北旅遊大開發、大發展的大幕。中國新旅遊專家——金馬克旅投正用專注而創新的目光聚焦於此,整合旅遊、輸出標準、提供資源,助力文旅事業的迭代發展,一步步譜寫中國旅遊發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