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森林旅遊年産值破萬億元

2018-09-26 09:31:28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人民日報訊:據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舉辦的2018中國森林旅遊節新聞發佈會透露:2017年,全國森林旅遊遊客量達到13.9億人次,佔國內旅遊人數的28%,創造社會綜合産值11500億元,成為繼經濟林産品種植與採集業、木材加工與木竹製品製造業之後,年産值突破萬億元的第三個林業支柱産業。“十二五”時期,全國森林旅遊遊客量累計46億人次,平均年遊客量超過9億人次,年均增長率達到15.5%。

  據介紹,2018中國森林旅遊節將於12月7日至9日在廣州舉辦,此次活動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主辦,內容包括儀式類、展示類、推介洽談類等五大類共24項活動。(顧仲陽 歐陽易佳)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