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文化旅遊展”在京開幕

2019-05-17 11:29: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原創待審】“亞洲文化旅遊展”在京開幕(焦點圖)

亞洲文化旅遊展現場

【原創待審】“亞洲文化旅遊展”在京開幕(焦點圖)

亞洲文化旅遊展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張楠 郭佳惠):5月16日,“亞洲文化旅遊展”在全國農業展覽館(北京)開幕。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柬埔寨旅遊部部長唐坤、老撾新聞文化和旅遊部部長波顯坎·馮達拉等共同出席開館儀式並致辭。

【原創待審】“亞洲文化旅遊展”在京開幕(焦點圖)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

  雒樹剛在致辭中表示,“亞洲文化旅遊展”旨在展示中國與亞洲國家文化旅遊産業發展的最新成果,使觀眾深入了解了亞洲文化和旅遊的魅力,為文化和旅遊專業人士搭建平臺,使其全面了解亞洲各國文化和旅遊業的核心資源和産業動向,促進國際間的産業合作,推動亞洲文化和旅遊産業在更深層次、更寬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密切亞洲各國的友好關係。

  本次“亞洲文化旅遊展”由文化和旅遊部主辦,北京興旅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展期為5月16至18日。本次展會通過文化和旅遊專題展示、文化表演、旅行商大會、文旅産品洽談、世界遺産影像展示、主賓國、主題市推介等形式,展示了中國與亞洲各國文化和旅遊産業發展的最新成果。

  文化和旅遊部領導,各國駐華使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和旅遊廳(局)負責人,國際旅遊機構代表等共計700余人參加開館儀式活動。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