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GS“品鑒真藏之悅”35週年慶典在上海舉行

2021-10-20 16:29: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春曉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8日,PCGS(Professional Coin Grading Service) 專業錢幣評級服務公司為慶祝成立35週年,在上海舉行了主題為“品鑒真藏之悅”的慶典活動。

PCGS“品鑒真藏之悅”35週年慶典在上海舉行_fororder_圖片1

PCGS國際業務副總裁Michael Oviedo(歐睿哲)(左)與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商務處商務領事Jeffrey D.Dutton(杜傑夫)合影 攝影 陳少琳

  PCGS于1986年成立於美國,公司將統一的評級標準(即謝爾頓評級標準)與錢幣封裝入盒的概念正式推向市場,開創了第三方錢幣評級與封裝的先河,為確保錢幣市場的公平公正做出了貢獻。

  35年來,PCGS始終是業內領先的第三方鑒定評級機構。而PCGS的評級標準也發展成為全球錢幣收藏市場的標杆,為廣大錢幣收藏家營造了公平公正的良好市場環境。

  活動現場集中展示了6組經典藏品,併發布了PCGS 35週年銀質紀念章。據悉,紀念章由上海造幣廠獨家印製,人民幣設計師常歡設計、廖博雕刻而成,預計限量發行1000枚銀質紀念章。

PCGS“品鑒真藏之悅”35週年慶典在上海舉行_fororder_圖片2

入場區錢幣展示 攝影 陳少琳

  在活動現場,設計師廖博向諸位來賓分享了他的設計理念:“此次設計以‘PCGS成立35週年’為主題,正面主景以神話中的勝利女神為主體,造型突破內環邊界,具有立體突出的視覺表現張力。內環主體為經緯線表現地球圖形並輔以標識,體現全球化、世界性、友誼等主題語言,進一步突出了PCGS的‘人文、溫暖、合作’的交流概念。外環上方刊主題文字。背面以熊貓圖案為主體,熊貓是中國的友誼使者,數字圖案化的‘35’及環繞的35顆星點明主題思想。外環採用了鍍金工藝來製作,強化了紀念章獨特的設計感。”

  會上,PCGS國際業務副總裁歐睿哲表示,PCGS已經在世界各地駐足,並深受錢幣收藏家們的認可,非常感謝各界朋友的支持,PCGS也會不負所望,堅持精準評級、安全封裝的黃金準則,致力於為每一位收藏愛好者營造更為安全的收藏環境。(文 彭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