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維修班組全員在崗保障上海急救車運行安全

2022-12-23 09:35:18|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原標題:“120”維修班組全員在崗 只為保障上海急救車運行安全

【圖説上海】“120”維修班組全員在崗 只為保障上海急救車運行安全

  東方網記者曹磊12月22日報道:近日,隨著新冠感染人數上升,上海市“120”呼入數量驟增,中心城區救護車運行面臨巨大壓力,市急救中心正在不斷新增當班車、盡可能滿足市民急救需求。在高負荷的運行下,車輛維修保養也是保障這條“生命線”的重要一環。

  作為維修保障單位,上海錦江汽車的120維修班組全員在崗,承擔起上海市急救中心 “120”急救車維修保障工作。

【圖説上海】“120”維修班組全員在崗 只為保障上海急救車運行安全

  上海錦江豐田服務經理李波告訴東方網記者,近段時間進店的急救車輛增加,大多是由於高負荷運行需要維修保養。但不管什麼問題,在這裡只要我們有零件的情況下,都不會讓車輛在這裡超過24小時。

  此外,隨著上海天氣越來越寒冷,每輛進店的急救車我們都會排查剎車片、防凍液、燈光、發動機、電瓶、空調通風系統等隱患,確保後續運行安全。

  據悉,今年以來,上海錦江汽車公司承擔著上海市急救中心所有“120”救護車的車輛維修保障工作。2022年已經累計保養維修800多輛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