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率97%!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國普吉正式復航
來源:東方網  |  2023-01-19 09:33:23

【文化旅遊】客座率97%!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國普吉正式復航

  東方網記者曹磊1月18日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下午,搭乘181位旅客的春秋航空空客A320飛機從上海飛往泰國普吉島,客座率高達97%。這標誌著時隔三年,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國普吉航線正式復航。

  泰國官方歡迎中國遊客的熱忱,從目的地泰國普吉島機場一直延續到了出發地上海浦東機場。泰國國家旅遊局上海辦事處處長羅蘭女士表示,“中泰一家親,中國遊客的回歸令泰國旅遊從業者信心倍增,對中國遊客的到來相當期待。”

【文化旅遊】客座率97%!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國普吉正式復航

  “上次去泰國還是2019年了,也過去了蠻久時間了。不知道島上的那些海鮮市場還在開嗎?實在是很想念那邊的海鮮大餐!”市民王女士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寒假+春節”的疊加效應中,家庭親子遊成為本次出遊的“主力軍”。本次航班上共載有18周歲以下的未成年旅客約20余位。

  此外,181位旅客中不僅有100多位上海遊客,還有來自蘇州、杭州、嘉興、南京等長三角城市的遊客,這也正是長三角一體化的生動寫照。

【文化旅遊】客座率97%!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國普吉正式復航

  除普吉島外,春秋航空也正在加緊復航中泰往返航線。目前執飛泰國的航線有上海至曼谷、普吉、清邁,廣州至曼谷、清邁以及南寧至曼谷,為各地旅客飛泰國提供更多出行選擇。

編輯:彭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