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3年春節團拜會舉行 陳吉寧與各界嘉賓共祝祖國繁榮昌盛上海明天更美好
來源:東方網  |  2023-01-20 09:29:12

  原標題:上海各界人士春節團拜會上,陳吉寧與各界嘉賓共祝祖國繁榮昌盛上海明天更美好

【今日頭條】上海2023年春節團拜會舉行 陳吉寧與各界嘉賓共祝祖國繁榮昌盛上海明天更美好

  1月19日上午,上海市各界人士歡聚一堂,出席2023年春節團拜會。市領導陳吉寧、龔正、董雲虎、胡文容、諸葛宇傑與各界嘉賓一起,共同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上海明天更加美好,全市人民新春快樂、夢想成真。

  上海展覽中心中央大廳洋溢著祥和溫暖的氣氛。各界人士互致問候,共話新年、共迎新春,回顧克難攻堅、勇毅前行的一年,凝聚踔厲奮發、團結奮鬥的力量,共同展望人民城市建設的美好願景。來自疫情防控一線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領域的先進代表在前區就坐。

【今日頭條】上海2023年春節團拜會舉行 陳吉寧與各界嘉賓共祝祖國繁榮昌盛上海明天更美好

  陳吉寧致新春賀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和節日問候。他説,2022年是意義非凡、砥礪前行的一年,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吹響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進軍號。上海召開市第十二次黨代會,明確了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的目標任務。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上海改革發展站在了新的起點上。

【今日頭條】上海2023年春節團拜會舉行 陳吉寧與各界嘉賓共祝祖國繁榮昌盛上海明天更美好

  “開局就要開出新境界、開出新成就、開出精氣神。”陳吉寧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習近平總書記為新時代上海改革發展勾勒了宏偉藍圖,我們要當好“施工隊長”,堅持“四個放在”,堅定追求卓越,更加奮發有為,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浦江兩岸落地生根、開花結果,繼續當好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奮力譜寫上海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市委常委吳清、李仰哲、趙嘉鳴、陳通、朱芝松、張為、陳金山、郭芳,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負責同志和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出席團拜會。(圖片攝影:陳正寶)

編輯:彭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