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與中國五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來源:東方網  |  2023-01-30 09:27:29

  原標題:把更多面向未來、面向國際的創新業務、功能平臺放在上海!上海與中國五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聚焦上海】上海與中國五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上海市人民政府與中國五礦集團有限公司1月29日在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上海市委書記陳吉寧,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會見中國五礦董事長翁祖亮、總經理國文清一行。

  圍繞投資貿易、新型材料以及城市更新等重點領域加強戰略對接和合作,共同攜手落實國家重大戰略

  陳吉寧對中國五礦長期以來積極參與支持上海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他説,我們正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強化“四大功能”、深化建設“五個中心”,全力推動各項國家戰略落地落實,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中國五礦許多業務功能與上海産業發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協議簽署為契機,進一步深耕上海、佈局上海,把更多面向未來、面向國際的創新業務、功能平臺放在上海,圍繞投資貿易、新型材料以及城市更新等重點領域加強戰略對接和合作,共同攜手落實國家重大戰略,更好代表國家參與國際合作與競爭。上海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提升服務效能,營造良好生態,為企業在滬實現更大發展創造更好條件。

  中國五礦致力於長期深耕上海,將進一步深化與上海的全方位合作,加大在滬投資佈局

  翁祖亮感謝上海長期以來給予企業發展的關心支持幫助。他説,當前,中國五礦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設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金屬礦産企業集團。中國五礦致力於長期深耕上海,將進一步深化與上海的全方位合作,加大在滬投資佈局,做強做優功能平臺,深度參與上海“五個中心”建設,共同為服務國家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攜手推進産業集聚、創新平臺、新能源新材料、重點區域投資開發建設、産城融合與城市更新改造、金融業務等領域的合作

【聚焦上海】上海與中國五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龔正、翁祖亮、國文清出席簽約儀式。副市長李政與中國五礦副總經理王石磊代表雙方簽約。

  上海市領導張為參加會見。

  根據協議,雙方將圍繞深化“五個中心”建設,推動中國五礦深度融入上海發展,攜手推進産業集聚、創新平臺、新能源新材料、重點區域投資開發建設、産城融合與城市更新改造、金融業務等領域的合作,合力推動央地融合發展,更好服務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等國家戰略。

  簽約儀式上,徐匯區政府與五礦發展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攝影 陳正寶)

編輯:彭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