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露營+運動” 上海將新增郵輪甲板公園
來源:解放日報  |  2023-02-10 09:50:48

  原標題:主打露營+運動,佔地面積約1.5萬平方米 上海將新增郵輪甲板公園

【圖説上海】主打“露營+運動” 上海將新增郵輪甲板公園_fororder_2

寶山郵輪甲板公園效果圖  資料圖片

  記者日前從寶山區了解到,北上海濱江沿岸將新增一個佔地面積約1.5萬平方米的郵輪甲板公園,通過“文旅+消費”新業態導入城市客流。公園建成後,將進一步帶動寶山濱江地區的整體性功能調整,逐漸實現從“産業濱江”到“生活休閒濱江”的轉變。

  日前,寶山區政府攜手迪馬股份簽訂郵輪甲板公園項目合作意向書,標誌著項目正式啟動。項目場地位於寶楊路崇明碼頭原車客渡區域,煥新升級成公園後,致力於打造成為北上海微度假式娛樂生活場所。相關負責人介紹,項目整合了物業、康養、文化、社群、數科、産業、新消費等多個業務群,專注空間激活、擴大內需和文化再生領域,具有豐富的城市更新和文化街區運營經驗。目前,已確立通過“自營孵化IP品牌+多元生活方式+在地文化融合”模式,以“長效運營+多層次高頻率的活動及內容導入”,加快郵輪甲板公園“聚人氣、強功能、出形象”。

  公園將設置露營餐廳、樹林營地、運動公園等,具有寶山特色的集裝箱商業等模組也將被引入,與智慧灣集裝箱打卡地遙相呼應。項目擬於2023年下半年開業,預計年度舉辦城市級影響力活動(城市級IP聯動+開業慶典)3場、區域性活動(節點及節假日活動)12場、日常社群活動120余場,全年行銷活動預計拉動客流幾十萬人次。這一新項目的啟動,標誌著2023年上海國際郵輪度假區建設進入快車道。(記者 吳越)

編輯:彭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