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機器人研究所産業基地落戶嘉定
來源:東方網  |  2023-02-14 09:18:50

  日前,位於嘉定南翔的上海機器人研究所機器人及智慧製造産業中心揭牌成立。

【區縣新聞】上海機器人研究所産業基地落戶嘉定

【區縣新聞】上海機器人研究所産業基地落戶嘉定

  據悉,負責該産業基地運營的新因諾維機器人工程技術研究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入駐小美科技園,旨在打造集技術支撐、産學研對接、産業資源整合、産業投資、銷售平臺于一體的智慧製造及機器人國際聯創中心。

  智慧製造及機器人國際聯創中心將把握嘉定向新興産業多輪驅動轉變、向重點産業聚集的發展機遇,以南翔産業為支撐,以小美科技園為載體,以新因諾維為平臺,聚焦機器人創新技術研發、産學研合作及産業化項目落地,共同推動上海機器人研究所機器人及智慧製造産業中心發展。(作者:王佳燕 陳劍青)

編輯:彭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