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引發觀展熱潮 上海博物館2月11日起加開夜場

2023-02-08 10:03:22|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馮薇薇

【文化旅遊】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引發觀展熱潮 上海博物館2月11日起加開夜場

  東方網記者包永婷2月7日報道:正在上海博物館展出的“從波提切利到梵古: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引發觀展熱潮,預約一直滿額。記者2月7日從上海博物館獲悉,為回應觀眾熱情和關切,滿足觀展需求,自2月11日起,上海博物館每週三、週六加開夜場。

  本次加開夜場的時間為2023年2月11日至5月7日的每週三、週六,開放時間為18:00-21:00(20:00停止入場),每場開放名額3000人。其中,“從波提切利到梵古: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1500人(其中含“社會大美育課堂”學生團隊200人),常設陳列(夜場開放青銅館與陶瓷館)1500人。

  夜場開放的展廳包括一樓的“從波提切利到梵古: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和四樓的“NG Treasures 再現·大師|沉浸式光影體驗”,以及中國古代青銅館、中國古代陶瓷館和展出至本月底的“玉兔精靈——上海博物館兔年迎春展”。

【文化旅遊】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引發觀展熱潮 上海博物館2月11日起加開夜場

  市民購買“從波提切利到梵古: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門票後,需在上海博物館微信公眾號完成兌換與預約,預約成功後可憑本人身份證原件或“入館憑證”進館參觀。預約常設展的觀眾僅限參觀常設展,不包含“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及“光影展”。

  此外,夜場期間,上海博物館還將針對“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推出“社會大美育課堂”,為學生團組提供藝術教育導賞。活動面向小學、中學、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下學歷學生,僅接受學校團組預約,由學校老師帶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