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迪士尼朋友互動體驗回歸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2023-03-08 09:15:59|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原標題:又能和迪士尼朋友貼貼啦!經典迪士尼朋友互動體驗回歸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文化旅遊】經典迪士尼朋友互動體驗回歸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東方網記者曹磊3月6日報道:與米奇熱情擁抱、同朱迪友好握手、和高飛一起開懷大笑……3月6日上午,記者從上海迪斯尼度假區獲悉,上海迪士尼樂園經典迪士尼朋友互動體驗正式回歸。

  3月6日起,到訪迪士尼樂園的遊客可以走近你們喜愛的迪士尼朋友並與他們親切互動。迪士尼朋友們也期待著張開雙臂,再次與大家擁抱、握手,並彼此靠近同框合影。迪士尼朋友簽名和與迪士尼朋友進餐體驗將於晚些時候恢復。

  據介紹,根據現階段的趨勢和相關指導意見,並基於全球迪士尼樂園恢復經典迪士尼朋友體驗的成功經驗,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正逐步重啟這項最受遊客喜愛的迪士尼傳統之一,也是許多遊客期待已久的——與迪士尼朋友的近距離互動。

  作為迪士尼聞名全球的現場娛樂演出的一部分,迪士尼朋友體驗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無數遊客創造了終生難忘的回憶,這份緊密的情感聯繫也吸引著大家一次又一次回到度假區。

【文化旅遊】經典迪士尼朋友互動體驗回歸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此外,為了為每一位演職人員和遊客營造安全愉快的體驗,樂園也發佈提醒,所有遊客嚴格遵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迪士尼朋友互動須知:

  • 請在現場演職人員的指引下,在“與迪士尼朋友見面”區域有序排隊。

  • 在“與迪士尼朋友見面”區域,無論是在排隊區還是正在與迪士尼朋友互動,都請規範佩戴口罩。

  • 所有的迪士尼朋友都喜歡結交新朋友,但請大家牢記,對待迪士尼朋友要友善溫柔。請每一位遊客尊重我們的演職人員和迪士尼朋友,文明用語,不做任何危險、違法、破壞性或攻擊性的行為。擊打、拍打、捶打、拉扯、推搡或以任何其他方式傷害任何迪士尼朋友都為嚴格禁止的行為。對於違反相關須知的遊客,我們保留終止其繼續遊園並禁止其再次入園的權利。

  • 為了讓我們的迪士尼朋友能與更多的遊客見面,請控制您與迪士尼朋友見面的時長。溫暖的擁抱、燦爛的微笑、或是近距離合影——一個短暫、溫馨的神奇時刻將成為您與心愛的迪士尼朋友之間的難忘回憶。

  • 請始終遵循現場演職人員的指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