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3月23日起開秀

2023-03-16 13:21:46|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原標題: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3月23日起開秀 申城各大時尚地標將化身時髦打卡地

【會展中心】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3月23日起開秀

  東方網記者曹磊3月15日報道:3月15日下午,記者從上海時裝周組委會了解到,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將於3月23日起舉辦,以“共序新自然”為主題,聚焦高品質時尚生活,重點打造“新天地作品發佈”、“LABELHOOD蕾虎先鋒時裝發佈”、“SIFS時尚特色發佈”、“KIDSWEAR童裝發佈”多維秀場等主題活動。

  時裝週期間,新天地、外灘源街區美豐大樓、光陸大樓等歷史建築群城市各大時尚地標將化身時髦打卡地,線上數字時裝周版塊也將繼續攜手抖音,推出每天連續九小時不間斷的秀場直播。以創意活力激發消費潛力,將活動流量釋放為城市能量。

【會展中心】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3月23日起開秀

  上海市商務委員會副主任劉敏出席活動並致辭,劉敏表示:“上海時裝周是全年各類促銷費活動引領時尚、定義潮流的重要平臺,所發佈的時尚信息將為整個促銷費行業推出更多首發新品,推動開設更多買手店、品牌旗艦店,也將激勵更多本土品牌通過上海時裝周平臺走向全國、走向國際。”從2013年正式舉辦至今,上海時裝周已風雨兼程走過二十年,每年兩季秀場新品首發、展會訂貨以及一系列精彩紛呈的主題活動奏響著行業“集結號”,更成為廣大時尚愛好者翹首期盼的潮流盛會。立足新起點、展望新征程,上海時裝周也將加快推進數字化升級,推動新模式與時尚産業融合發展。

【會展中心】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3月23日起開秀

  據悉,邁入新征程的上海時裝周,其主秀場也將以全新面貌示人,新天地太平湖上將矗立起一座“光影水上秀場”,外立面採用幻彩3D材質與時裝周趨勢畫面相融合,夜幕降臨後更有燃情燈光秀點亮城市夜空,吸引潮人前來打卡。步入秀場序廳,自然生態與科技未來感相疊加的展呈佈局充分烘托品牌理念,秀場數控燈光、定制化秀道、超大尺寸多媒體大屏等一系列“專業裝備升級”將為嘉賓帶來別開生面的觀秀體驗。

  新季開幕品牌由HAZZYS擔綱,呈現HAZZYS ROYAL CLUB皇傢俱樂部系列,傳承了HAZZYS CLUB不斷進取、勇於挑戰的體育精神,通過時尚與運動元素的碰撞,讓更多人享受運動,從運動中收穫快樂。

【會展中心】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3月23日起開秀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上海時裝周將繼續探索線上線下相融合的新型發佈模式,充分發揮數字化技術帶來的便利,讓更多時尚愛好者共襄盛舉。在抖音搜索“上海時裝周”進入專題頁面,就能“一鍵抵達”時裝周現場,收看每天時長九小時的精彩直播。除了實體秀場的精彩直擊,還有「自然秩序」“跨時空走秀”打造超現實T臺。此外,上海時裝周官方網站以“科技+時尚”為理念全新升級,在官網點擊“數字體驗秀場”,即可步入通過虛擬現實技術打造的沉浸式秀場,全方位領略T臺多維風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