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國際糖酒食品交易會舉辦 匯聚近千家優質供應商

2023-06-08 13:47: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6月5日,素有“友誼的紐帶、商貿的橋梁”美譽的2023上海國際糖酒食品交易會(SFDF CHINA)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開幕。本屆展會總展出面積近30000平方米,展品範圍涉及食品、酒類商品、烘焙咖啡、地標産品與茶葉等産品,共吸引國內外近千家優質供應商前來參展。

【原創】2023上海國際糖酒食品交易會舉辦 匯聚近千家優質供應商_fororder_2

交易會現場 供圖 上海市食品協會

  上海市食品協會會長李林、上海市工業經濟聯合會會長管維鏞、上海市商業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吳星寶、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聯合會會長陳祖堯、上海市食品學會理事長王錫昌、上海市食品協會常務副會長高克敏、上海糖業煙酒集團董事長陸駿飛等出席開幕式。

【原創】2023上海國際糖酒食品交易會舉辦 匯聚近千家優質供應商_fororder_1

2023上海國際糖酒食品交易會開幕 供圖 上海市食品協會

  交易會期間,主辦方將舉辦國際農食産品安全監管與通關實務論壇、國際酒類標簽管理論壇、路易樂斯福杯之發酵中式面點大賽、南僑杯-月餅技能大賽、長三角食品創新與發展論壇、各省市食品産區推介會等活動。

  旅遊餐飲服務(航空、郵輪及列車等)與旅遊特色商品買家見面會是本屆交易會的重要商務活動之一,主辦方特邀國內外航空公司、機場集團、郵輪公司及鐵路客運等企業在現場設立採購中心,與參加的展商進行採購洽談。

  據悉,上海國際糖酒食品交易會由高登會展集團牽頭舉辦,高登會展集團已在中國地區從事數十年食品飲料與酒類領域的展覽、會議等組織工作,積累了數十萬家國內外優秀供應商及買家資源。在上海市食品協會等單位的共同參與下,高登會展集團致力於把上海國際糖酒食品交易會打造成全球美酒在中國地區重要的展示平臺與窗口。(文 彭麗 于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