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武磊啟程回國 有望9月初亮相中超
2022-08-17 09:13:21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從新開始,不是重新開始”,這是北京時間8月16日淩晨4點31分,國腳武磊在其個人社交平臺上所寫的留言,而同時配發的還有他在西班牙馬德里機場準備登機的圖片。這位年近31歲的鋒將在完成由西班牙人至老東家上海海港的轉會後,終於踏上了回國的征程。他預計將於北京時間16日晚9點多抵達上海市。

  上周,武磊轉會一事塵埃落定。西班牙人俱樂部、海港俱樂部雙雙對此事做了官宣。隨後,武磊一面做著回國前的各項準備工作,一面與在西班牙當地的朋友道別。根據行程安排,武磊于當地時間8月15日晚,北京時間16日淩晨啟程離開西班牙馬德里,隨後計劃將於北京時間16日晚飛抵上海市,並將按照防疫規定,接受為期“7+3”天的醫學隔離觀察。

  如果一切順利,武磊將於8月26日左右解除隔離,隨後與老東家海港隊會合。由於在此之前,武磊一直在西班牙保持相對系統的訓練,因此回國並解除隔離後,他可能並不需要過多的調整時間,就能夠滿足登場比賽的要求。

  賽程顯示,海港隊將於9月3日、9日分別對陣河南嵩山龍門隊、廣州城隊。武磊有望在前一場比賽中完成重返中超後的首次正式比賽亮相。另據了解,武磊在西班牙人隊的隊友,阿根廷籍前鋒巴爾加斯亦有望加盟海港隊。

  文/本報記者 肖赧

標簽:武磊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