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武磊:重返中超,感覺還和以前一樣
2022-09-21 10:12:02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上海9月20日電(記者許東遠)武磊在20日迎來重返中超聯賽後的首秀,他所在的上海海港隊客場2:1戰勝河南嵩山龍門隊。武磊賽後表示自己的比賽感覺還和以前一樣,但身體還沒恢復到最佳狀態,會慢慢去調整。

  本場比賽,武磊在第65分鐘替補出場,身披7號球衣的他有一次射門險些得分。

  “很高興能夠回到海港隊,雖説已經離開了三年多,但整體感覺和球隊沒有陌生的地方,(比賽中)一切都還和以前一樣。”武磊説。

  武磊上一次在中超出場還要追溯到2018賽季,當時他代表上海上港隊(後更名為上海海港)對陣天津權健隊(後更名為天津天海,該俱樂部于2020年5月12日宣告解散)。

  此前武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期待球隊能在比賽中展現出新的面貌和氣象,不過他的目標遠不止於此。在回歸海港後的球迷見面會上,武磊曾説:“我們聯賽拿過(冠軍),超級杯也拿過,但足協盃一直沒拿過,所以我希望能達成國內賽事冠軍大滿貫。”

標簽:武磊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