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周冠宇將繼續代表阿爾法羅密歐車隊征戰F1新賽季
2022-09-28 11:21:0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9月27日電(記者李博聞、董意行、許東遠)一級方程式賽車(F1)阿爾法羅密歐車隊北京時間27日宣佈,將繼續與中國車手周冠宇攜手,共同征戰2023賽季。

  車隊表示,在新秀賽季中,年輕的周冠宇展現出了他的成熟度和賽車水準,為車隊的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周冠宇在巴林大獎賽首秀即贏得積分,他的堅韌和職業態度讓車隊刮目相看。此外,周冠宇還與隊友博塔斯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係,並用一場又一場排位賽和正賽的表現證明了他的努力和進步。車隊目前在積分榜排名第六。

  周冠宇表示,很開心能有機會作為車隊的一分子征戰新賽季。“進入一級方程式讓我夢想成真,第一次參加比賽的感覺我將永生難忘。車隊給予了我極大的支持和歡迎,並幫助我儘快地去適應F1這項賽車運動中最複雜的賽事。但是我的夢想並不止於此,我與車隊還有很多要共同去實現的目標。”周冠宇説。

  車隊領隊弗雷德里克·瓦塞爾表示:“我很期待繼續與周冠宇一起合作。從去年車隊在阿布扎比測試的第一天開始,他的工作態度就讓我印象深刻,他是一個積極的人。我們都知道他速度很快,他在短時間內適應了F1,這是我們這個賽季的最大驚喜之一。他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車隊裏每個人都喜歡他的個性和態度。他總是很謙虛,會向工程師和博塔斯提問和學習,並且會學以致用來幫助他的比賽。下個賽季他可以借鑒本賽季的經驗,我相信隨著車隊的繼續發展,他將更進一步。”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