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曼聯與C羅分道揚鑣
2022-11-23 09:06:57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倫敦11月22日電(記者張薇)英超曼聯俱樂部22日宣佈,在雙方達成一致的情況下,克·羅納爾多將提前結束合同離開曼聯,即刻生效。

  37歲的葡萄牙巨星于去年8月二度加盟曼聯,但在現任主帥滕·哈格麾下難有首發機會,還曾出現荷蘭教頭在比賽最後幾分鐘派他替補出場但遭到他拒絕的爭議事件。

  出征世界盃之前,克·羅納爾多在一次專訪中再惹爭議,他不僅公開批評曼聯俱樂部10年毫無進步,聲稱俱樂部中一直有人想趕他走,另外還直接表示他無法尊重滕·哈格,因為對方一點也不尊重他。

  之前冬季轉會窗口沒有讓克·羅納爾多如願離開的曼聯如今終於做出決定,雙方立即分道揚鑣。“俱樂部感謝他在兩個效力期為老特拉福德做出的巨大貢獻,346次出場打入145球,並祝願他和他的家人未來一切順利。”曼聯在一份聲明中説,“曼聯的每個人都將繼續集中精力於球隊在滕·哈格指引下取得進步,一起在賽場上獲得成功。”

  克·羅納爾多目前正在卡塔爾參加世界盃。葡萄牙隊將於24日迎來對陣迦納隊的首場小組賽。他也發表聲明説:“在與曼聯溝通之後,我們共同決定早些結束合同。我愛曼聯,愛那裏的球迷,這一切永遠不會改變。然而,我覺得這是我尋求新挑戰的恰當時機。預祝球隊本賽季以及未來收穫成功。”

標簽:C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