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韓國隊助理教練科斯塔:比賽結果對我們不公平
2022-11-29 10:42:0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8日電(記者肖世堯、趙建通、王浩宇)在28日進行的卡塔爾世界盃H組第二輪比賽中,韓國隊2:3不敵迦納隊。因為在賽後向裁判抗議吃到紅牌,韓國隊主教練保羅·本托沒有出席賽後新聞發佈會。韓國隊助理教練科斯塔在發佈會上表示,球隊完全配得上本場比賽的勝利,比賽結果對韓國隊不公平。

  本場比賽,韓國隊在大部分時間佔據場上優勢,但迦納隊是把握機會更好的一方,3次射正全部取得進球。“我們完全配得上比賽勝利,我們對球隊的表現感到自豪。我們在前25分鐘完全控制了比賽,下半場也創造了很多得分機會。(失利的)結果完全不公平,即使是平局對我們也不公平。”科斯塔説。

  賽後韓國隊以1平1負積1分小組墊底,想要獲得小組出線,在最後一輪小組賽中必須擊敗葡萄牙隊。“我們將在最後一場比賽拼盡全力。我們將展示球隊的實力,為出線努力到最後一刻。”科斯塔説。

  迦納隊主教練奧托·阿多則坦言,韓國隊控制了比賽,在下半場給自己的球隊製造了巨大的麻煩。他説:“這是一場非常情緒化的比賽,跌宕起伏。在比賽最後時刻我們比較幸運,但這就是足球。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的努力得到了獎賞。”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