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巴西球員自信陣容深度足夠 可減少對內馬爾依賴
2022-11-29 17:27:5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8日電(記者肖亞卓、張逸飛、劉揚濤)儘管頭號球星內馬爾因傷缺陣,“五星巴西”還是1:0力克歐洲勁旅瑞士隊,如願提前一輪小組出線。多名巴西球員在賽後接受採訪時都談到了巴西隊在陣容上、尤其是鋒線上的深度,認為儘管內馬爾缺陣,但隊伍有足夠的“B計劃”可以及時頂上來。

  “相比于四年前,我們的陣容選擇更多了。”為巴西隊打入制勝球的曼聯中場卡塞米羅表示,“我們有非常多充滿天賦的年輕球員,我們的後防球員經驗更豐富了,這場比賽我們再一次零封了對手。”

  “內馬爾是一名獨特的球員,他在場上總是充滿魔力,但當我們需要時,也有其他球員能及時站出來,帶領球隊走出困境。”卡塞米羅説。

  與卡塞米羅持相同觀點的還有來自於巴黎聖日耳曼的中後衛馬爾基尼奧斯,他説:“我們非常想念內馬爾,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能改變比賽的走向。當面臨困難時,他可以用個人能力創造機會。但今天的比賽證明了,我們還擁有其他實力出眾的球員,能夠填補內馬爾的空缺。”

  這屆世界盃,主教練蒂特帶來了包括內馬爾在內的9名鋒線球員,其中不乏維尼修斯、羅德里戈、馬丁內利等“00後”新生代青年才俊。對於蒂特來説,鋒線上的眾多選擇也許是一個甜蜜的煩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