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莫德里奇:會告訴隊友如何防住維尼修斯
2022-12-09 09:34:1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8日電(記者韋驊、岳東興、王浩明)克羅地亞隊即將在9日的卡塔爾世界盃1/4決賽中對陣巴西隊,克羅地亞隊隊長莫德里奇表示,將會告訴隊友如何防住對方球員維尼修斯。

  本場比賽,莫德里奇將面對自己在皇家馬德里俱樂部的多名隊友,包括維尼修斯、羅德里戈等。在評價到維尼修斯時,莫德里奇説:“他是一名優秀的球員,我們關係很好。維尼修斯加盟皇馬以來進步很快,他在本次世界盃上也展現了自己。”

  “我們都知道他的能力,我會給我的國家隊隊友建議,告訴他們如何防住維尼修斯。”莫德里奇説。

  這位37歲的老將表示,自己還沒考慮從國家隊退役的事情。“我現在要全身心投入到世界盃的比賽中,在這結束之後我會考慮這個問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